close
可能因為在鄉下地方長大,太太講話算直接不轉彎,所謂的直接不是故意講話傷人,然後撐大雙眼,再嘟嘟嘴的說,人家不是故意的,這邊所謂的直接,不過就是愛恨分明,喜歡厭惡很明顯,我不喜歡你,頂多就是不跟你來往,不會搞個小圈圈來欺負人。
這種方式在鄉下地方也沒啥有問題,大家講話都在比大聲,脖子的青筋都快爆了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吵架,我爸昌ㄟ就更不用說了,以他的丹田,絕對不用拜觀音,他就可以比贏黃明志飆的高音!
-
也不知道從什麼開始,太太就是8+9的一員,非常重義氣,像我們這種8+9很懂的報恩,反正欺負我,可以忍,欺負我朋友,一定要吼一係,所以有段時間,我有打不完的架,架不一定要打贏,但是氣勢要驚人。
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件事,青少年時期,我被全班排擠,說全班是過了一點,總之就是班上有話語權的那群人討厭我,其他同學也不敢跟我說話,唯一會跟我說話的是在我被排擠前的上一屆畢業同學,因為我成為箭靶,她也就從被排擠中名單刷掉了,因為是唯一會跟我說話的人,當然非常珍惜這友誼,有天她告訴我,她回家的路上被學妹騙去一個偏僻地方,學姊們圍住她警告她別太囂張,一聽完暴跳如雷,隔天起了個大早,騎著腳踏車直奔學校,就是要登那位學妹,一看到她進教室,二話不說,一個箭步向前,用我最兇狠的眼神瞪著她,審問她是不是欺負我朋友,學妹結結巴巴說她也被逼迫的,話都還沒說完,我的右腳已經踢往她的胸部,學妹太豐滿,我倒彈了一下,差點跌倒,面子問題,再補一腳,結果這個學妹嚇歪,不敢來學校,肯定的是,我被約談了,沒關係一人做事一人擔,就算我朋友承認起因是她,我也不會讓他扛,當然我朋友沒有吭一點聲,也好,咱們8+9就是講義氣的,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。
-
班上討厭我的同學,並沒有隨著時間減緩,反而變本加厲,我的好朋友,也加入了班上那群人,但那沒關係,我們曾經一起蹺家,也因為幫她出頭,被我媽阿玉拿衣架打到皮開肉綻,阿玉邊打邊怒吼『敢閃,就要去找對方的家長』,於是我閃一下都沒閃,連唉都沒唉,眼淚也沒掉,打完後真的是皮肉開花,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,所以沒關係。
有一天,無意間發現,原來我的好朋友是一杯綠茶,到處說我壞話,拿我的私事當做交換友誼的情報,扭曲我們的友誼,把我形容得像瘋女人,控制她,不得已她才得跟我說話,沒有人來求證,每個人都信他,就算有跟我相處過的人,也半信半疑了,我這張壞人臉,更襯托天使的無辜了,就這樣我被排擠到將近畢業。
-
因為我這張機掰臉,其實一直到現在,還是很容易有人會相信毫無根據的流言蜚語,加上有點社交小障礙,若有心人想說嘴我,如踩死螞蟻ㄧ樣容易,曾經我也有恨過我這張臉,高高的顴骨,銳利的鳳眼,有點角度的臉型,不管我怎樣無辜,無辜放在我身上時,好像我在霸凌無辜這兩個字。
✂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若你問我後悔嗎?不能說後悔,應該是心灰意冷,也對那位學妹抱歉,那個臭婊子不髒自己手,借刀殺人,藉由我的8+9義氣,傷害另一個人,但也是自己蠢,朋友是自己選的,自己的品味有待加強。
現在的我依舊有義氣,一日為8+9成員,終身都是8+9,有困難,我依舊會拉人一把,看不慣的事,我還是會搬出我的賤嘴,數落人一番,但再也不會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,就急著幫人出頭,攻擊另個人,一個成熟的大人難道連自己不喜歡的人事物都不能自己處理,還需要告訴另個人,別人幫你出一口氣?
親愛的你們!通常會這樣的人,也是看上你身上有和太太ㄧ樣的8+9氣息,因為重義氣所以知道你會幫他殺了他不喜歡的那些人事物,但通常轉頭後,這些天使人設的婊子,也會用你的情報交換另一段友誼,甚至微笑的趁你不注意,砍你的背一刀,然後再以南丁格爾的姿態出現,問你需要擦藥嗎?!
/
/
/
很多人都喜歡天使的人設,於是婊子妹努力的偽裝一切,圓圓的大眼,無辜的翹唇,傻白甜的天真,永遠需要被保護,而這一切,都不過是婊子們為了想要呼風喚雨使盡吃奶力氣的華麗演出著。
你們呢喜歡什麼人設呢!?
我還是喜歡當壞女人,活的自由自在,就算哪天我尖酸刻薄,也沒啥大不了,天使可就不一樣,連拉個屎都可能讓人設崩壞。
*附上假裝自己是天使的嘟嘴照(嘔)我自己看完都想打自己
122068930_3545793395499330_1768282893324147446_o.jpg
 
arrow
arrow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