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大家都知道,太太很會睡,以媽媽角色來講,我就是非常不稱職,超級會賴床,很會睡,啦啦也很習慣,若早起肚子餓頂多就是拿香蕉砸我的臉,要我起來剝香蕉給他吃,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,很久以前,太太又睡到不省人事,啦啦在我頭頂上倒水,我還跟他訓話超久,這件事也就這樣結束,再也沒發生,儒子可教也。
前兩天,我家儒子一早就幫我洗牛奶浴,到底怎麼洗,請看影片,我不多說了,我真的是
氣~~~~~~~~~~~~
瘋~~~~~~~~~~~~~
了~~~~~~~~~~~~~~
深呼吸~吐氣~~ 啊世界真美好~~啊誰叫我當初沈溺於性的慾海,才會有這臭小子的存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*影片就是當下發生拍的,我不敢馬上起來,怕牛奶會滴滴答答,不敢動,讓衣服吸一下頭髮上的奶,才起身,然後整身臭奶味!!!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太的翻白眼系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