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搭飛機,心裡有種鬆口氣的感覺,另一方面卻又很緊張,記得八月從台灣入境英國時,因為有持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,也附上去愛爾蘭的機票,海關沒有理由不放人,但卻半威脅我說,下次從愛爾蘭入境要是無法提出工作證明,也許不會讓我入境,這快讓我緊張到尿失禁,我可不想被遣送回去,好險身上有一張11月底愛爾蘭出發回台灣的機票,要是真的被盤問,就拿這張當擋箭牌💪


落地後,我走的比誰都慢,實在是太害怕了,雖然是Luton 小機場,不過英國海關應該都一樣機八吧!

奇怪的是,我們這飛機下來的,竟然是歐盟走道,根本沒有任何海關,ㄧ隻蚊子也沒有😳就這這樣很順利的領了行李往出口走去,遠遠就看到出口旁站了兩個穿著制服,但我無法確認他們是在幹嘛,於是,停下腳步,假裝用手機觀察別人走出去是怎樣,只見每個都是跩臉的推著行李頭也不回的走(或許他們是搭飛機累,因為到達時已經22點多了)


好吧!那我學他們這樣,我想我把我這輩子最臭最跩的臉,發揮到極致,身上穿的大衣,隨著我的步伐,下擺往後飄,要是在配上一隻墨鏡🕶️,絕對是鎂光燈焦點,好萊塢明星也不過如此吧😂😂😂


見到馬克先生後,彷彿有便秘多天終於順暢後的輕鬆,一路就聊回家。


接下來的日子,馬克先生一如往常上班去,面對阿玉的歡必霸,我還是得想辦法讓她答應,感謝科技發達,即使不想跟阿玉講電話也能用訊息傳達,不知道何時阿玉跟昌ㄟ說了我和馬克先生的事,昌ㄟ竟然說,會不會我嫁了個難民,面對這個質疑,又不可能請馬克先生把銀行戶頭影印來證明,雖然在歐洲開賓士或bmw很平常,但我實在沒辦法,只好脫口說,有如藍色水玲瓏的台詞-

「拜託一下,怎麼可能難民,人家他開黑頭車,我們比較像難民吧。」


這樣一來一往,不管阿玉說什麼,我都頂嘴頂到底,最後阿玉氣噗噗的說-

「不管怎樣你就是要嫁這個人就對了!」


一樣是不開心的結束,但阿玉可能也知道我鐵了心了!


倒是馬克先生,從我回英國與他住在一起後,對於結婚的事,他好像有一點那麼不積極,異國婚姻需要很多文件,回台灣登記的話,他第一件事,是去申請單身證明,眼看都要11月了他也都沒動作,有種不安的預感在心中慢慢發酵......


*當時去愛爾蘭打工前,因為與馬克先生有共識要繼續交往,所以決定在邊在愛爾蘭邊申請英國打工度假,但因為我的身分證不見了,馬克先生幫我買了一張愛爾蘭出發來回的機票,讓我回去申請身分證😅😅😅


*後來決定要結婚,就想說那乾脆在11月回台順便登記,所以馬克先生也買了一張回台的機票,只是他從英國出發。


*回英國第一次自己做早餐,覺得好吃到想落淚,因整整一個月都在吃hostel的乾吐司

24210237_1630016230410399_4405844592991530544_o.jpg
 
arrow
arrow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