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來英國後,為了不讓自己太閒,我盡可能的把自己的每一天塞滿行程,也為了不想讓馬克先生覺得我好像是好吃懶做的人,只要他起床,我一定起床,即使是早上6點,就算很想睡,我大腿捏著也會起來,準備早餐,兩個人坐在餐桌,迎接每天的開始,送馬克先生出門後,如果還是很想睡,我當然馬上睡回去😂😂😂
不是我真的很貼心,是因為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,沒有一個人,喜歡每天起床或出門工作,看著自己的另一半,還躺在床上爽睡,重點另一半還不用工作,一兩天可以接受,長期下來,總是會容易讓人抱怨,事實證明,應該真的,馬克先生常常覺得很感動,也覺得他有個完美女友🤣🤣🤣
(當然一切都是精心設計,不過要是想走這路線,要堅持到你死那天,不然反差大時會嚇壞人😅😅
日子一天天過,離我們回台登記的日子也越來越近,馬克先生依舊沒求婚,也沒有去申請單身證明,為了這件事,我碎念他三次,這三次雖然都是每隔一段時間才提,但第三次時,他顯得非常不耐煩,甚至說,因為是要回台登記結婚,程序他不知道,也不想這麼輕率的就簽名,結婚是大事,怎麼我們台灣戶政這麼輕率,我聽完很想回他說,就是因為這樣比較省錢啊,而且台灣這叫方便不是輕率,但最後,我還是忍下來,這時刻,逞一時口舌之快,並沒幫助,於是耐著性子用這輩子最溫柔的口氣氣說,北鼻我們選這個方法是因為這樣比較省錢,台灣這不是輕率,是各國政府不一樣,況且如果你提不出證明,台灣也不會讓你結婚啊,說完在加上一個擁抱!🙄
覺得自己根本可以當心靈老師了!!!
幾天後馬克先生,非常為難的的支支吾吾開口說-
「我覺得談這個非常不好,但是我必須要談,畢竟我們結婚算衝忙,如果結婚一年內,如果我們分開了,你要放棄一切,我必須保護家人,要是你拿走我一半,會波及到我家人⋯⋯我會確保有中文的書面讓你簽⋯當然你也可以比照辦理,我也會放棄一切,不會拿走你一半⋯」
他一說完,我眼淚就無法控制的流⋯⋯
*故事還沒結束,我知道看到馬克先生這樣說,大家應該拳頭都硬了😂😂😂
*求婚有點像台灣的訂婚,雖然我不在意有沒有求婚,但至少要有一顆戒指讓我對台灣兩老交差,證明我們不是兒戲,甚至還說100元台幣的戒指也沒關係,就是得哄哄家人,但是馬克先生,還是不動如泰山🙄
*照片是當時寫給馬克的回台登記攻略手冊
24883359_1636428716435817_3327881153418135950_o.jpg
arrow
arrow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