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說話特別的直白,也不覺得像太白粉說的,在眾多部落客裡是很特別的!

對我來說,只不過是說實話而已,但實話不好聽,但說實話不代表無故攻擊人,或者以尖酸刻薄的文字來證明自己是個直來直往的人。

-

身為部落客,我當然多少會在意流量,但在意歸在意,還是無法忍受譁眾取寵,也不輕易隨風起舞,若有人故意傷害我,老娘也絕對不客氣,髒話問候只是基本而已,你可以說我固執,或者死腦筋,不懂的和氣生財,反正在不傷害他人和自己的狀態下,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對的!

不知道何時開始,大家對我的形象都是樂觀有自信的女生,後台也出現了很多對我告白,你們說,好喜歡我,喜歡我的自然,喜歡我豪邁大笑,喜歡我霸氣,甚至喜歡我穿衣服風格。

 

然後你們問

「怎麼樣才能成為我?想要像我一樣被大家喜歡」

 

✂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其實,我從來都沒有想要讓大家喜歡我,我要的只是,我喜歡我自己,因為曾經的我,非常的討厭自己,連被攻擊還不敢生氣!

 

親愛的,成為我不會讓大家喜歡你,你得要喜歡上自己,無論別人如何評論你!

/

親愛的你們,把喜歡我的心,拿去用力的喜歡上自己吧,那麼自然就會找到你要的答案了!

IMG_4199.JPG

arrow
arrow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