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健身與天菜教練聊天時,得知他已經和一位女生約會一段時間了,我順勢了問了他幾個台灣女孩常來問我的問題,畢竟馬克先生年紀比較大,可能不準確了,來問我的女生,都比較年輕,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年輕帥哥的想法,這可是超難得才得到的資訊,畢竟沒事怎麼可能去問人家這樣的問題,是要讓馬克先生殺掉嗎😂😂😂

 

*太太,外國人第一次約會就會上床嗎?

天菜教練說

「沒有!會想直接上床通常大部分是想have fun(玩樂)如果合的來頂多是friend of benefit (砲友),但也有意外,只是我目前沒遇過這樣的意外」

 

/

*太太,我跟一個男孩約會了幾次,可是我發現他也同時跟別人約會,這樣是玩咖嗎?

天菜教練說:

「這很正常啊,大家都只是在認識彼此的階段,在還沒決定要跟誰開始進入一段關係,跟不同人約會是正常的,女生也是啊,她們也不會把雞蛋放在同個籃子裡」

 

/

*太太,那約會幾次才能知道這男生要不要跟我繼續下去?

天菜教練說:

「基本上是三次,三次之後就會決定接下來是不是要繼續的認識彼此,那也表示之後只跟這女生約會」

⚠️是繼續認識不是關係確定)

 

/

*如果約會三次之後,那就表示一定會進入男女朋友的關係嗎?(這題我自己發問的😂

天菜教練說:

「哈哈,這說不準,有可能在過程中發現跟對方沒有未來,或者女生突然覺得對我沒興趣也有可能」

 

/

*約會時,不會很容易就發生關係嗎?

天菜教練說:

「其實當真的對一個女生很有興趣,並且認真的想跟他在一起,一開始不會只想到性,應該說會很希望追求到她,至少我自己是這樣」

 

/

*如果我實在看不出對方到底是不是要對我認真,還有沒有其他方法能知道對方是不是玩票性質?

天菜教練說:

「嗯~~~見父母,因為見家人是件大事,大部分的英國人沒有把握時真的不會帶回去見家人,太多麻煩了」

 

/

*你跟這次的約會對象接下來要進入正式的男女朋友關係,那你們到底約會多久?

(這題我幫大家問😆)

天菜教練說:

「我本來就認識這女生了,真正開始約會到現在持續了幾個月,但也是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彼此比較遠」

 

✂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以上就是太太得到的答案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談感情時,無論國籍膚色,還是都得一步步的認識彼此,才能走的比較遠,當然與天菜教練的對話,不能代表整個英國,也很多人是在剛開始就先試車,這也沒有不好,試過才知道排檔桿好不好用,適不適合你,但我給女孩們的建議是,不要想著問男生怎樣才會對你有興趣,而是你對什麼樣的男生有興趣,什麼樣的對象是你想披頭紗下嫁,難道你們沒發現,以上這些問題,全部等繞著一個重點,希望對象能愛上自己,要知道,你也有選擇選,愛情沒有絕對公式,屬於你們的溝通方式,是外人干涉不了,但如果他讓你覺得不舒服,你又何必糾結同一位,現在就糾結,未來就是糾纏,你想甩還不一定甩的掉!

 

記住啊!雞蛋不要放同一個籃子裡,這顆樹不適合你坐下,那就尋找下一顆,前方還有好多大樹呢🤪🤪🤪🤪

 

*附上天菜教練的照片,我可沒有唬爛,當然也有徵求他同意才放上啦哈哈哈

IMG_3985.JPG

arrow
arrow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