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部分的部落客很愛寫老公如何寵愛他們,但很少人願意寫他們如何對老公,每每看到那些備受寵愛的女人,太太第一個想法不是羨慕,而是佩服,要一個男人為你這樣掏心掏肺掏小鳥掏錢財,肯定要有點本事,我真不相信什麼都不做的人,可以得到這些!

1020歲時,其實我的公主夢很大,以為會遇到保護我的王子,沒有王子至少有騎士吧,當然我什麼都沒遇到,也許有,但那是屬於別人的騎士,不是我的!

在經歷這麼多事,也早就明白,童話故事是寫給,過寫實生活的大家,有個美好的希望,事實不是只有傻白甜,就能成功擄獲男人,站穩工作的位子,真正能呼風喚雨的,是有權利有腦子,霸氣的女王,而不是天真無邪在公園唱唱歌,抓蝴蝶,就會被人民愛戴,遇到真命天子!

-

有時我會跟大家分享寵愛馬克先生的事,又或像上篇文章一樣,自願負擔孩子學費,就會湧入一些訊息,心疼我嫁來國外還得這麼辛苦,男人的義務應該要照顧保護家庭,謝謝大家這麼暖心,也許我忘記告訴你們,我總覺得做人一定要有心機,不論是工作還是愛情,有時你得為了未來鋪陳,這邊的心機不是指陷害別人來達到自己想要的,而是了解到人性,沒有人會喜歡自己所有付出,都被認為是應該的!

 

✂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話說到這邊,聰明的你們,應該明白我的手法了吧!

 

我天生就不是特別幸運的人,因此對於自己想要的,總會特別的深思熟慮,你們可以説我有點心機,這我不否認,但我的心機只用來保護自己和愛的人!

 

有些人認為,我為了馬克先生飄洋過海來英國,學他們的文化和語言,照顧小孩和家庭,現在又想負擔孩子學費很辛苦,是有那麼點辛苦,因為小孩就是責任,責任等於壓力,但這世界誰不為生活辛苦呢?

只差你有沒有心甘情願罷了!

 

/

/

/

況且只要用同理心,就能換得幸福,這不辛苦,反而得到更多啊,你們這些可愛的小傻子真的是替我白擔心,不過說實在的,也是真的很溫暖!😌😌😌😌😌

 

*附上難得馬克先生的視角沒有歪掉的照片

IMG_476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