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結婚前,太太的感情路實在是糟糕到不行,第一次遇到壞男人可以解釋成太傻,第二次還遇到還可以說是運氣不好,但第三次第四次,甚至幾乎是每一個都不好時,不免覺得自己有夠雖,每一次分手都跟朋友靠北在靠北,而每次內容都差不多,有次不知道是朋友受不了還是無意的說

「你怎麼不想想看為什麼每次都遇到這樣的人」

認真的跟你們說,聽到時,柃唄非常妹送,覺得自己是受害者,對方怎麼在檢討受害者,不是應該要跟我一起罵那些爛人嗎!?

不過氣了幾天後,冷靜的想想,的確,為什麼我總遇到不好的人,是不是自己有問題,後來發現一件事,每次談戀愛,太太總是急著投入,投入就算了,心肝脾肺都要挖出來給人家,如果對方珍惜就算了,偏偏那些人,根本不屑,或者幾句道歉的話,自己又變成上帝,寬恕對方,然後再依照讓耶穌說的,右臉被打左臉也讓他打,明明對方傷了自己的心,自己還是一堆腦補理由留在原地,我根本他媽的被虐狂啊!

也許是我成長背景關係,我爸昌ㄟ從來沒有尊重我媽阿玉,他不爽就是屁配叫(大呼小叫台語),而阿玉就是忍耐,導致談戀愛時,自己無意識的選了跟爸爸一樣的人,但我已經長大了,不管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,如果自己不改變,那我下半輩子就是阿玉與昌ㄟ的翻版!

於是,想通這道理後,每一次新戀情萌芽時,不管我有多哈對方,不管對方看似多優秀,都會忍住觀察一下,如果交往後,苗頭不對,就離開,雖然當下還是覺得天崩地裂!

結婚後,也跟馬克先生講的非常明白,他不珍惜我的話,就算痛苦,就算當失婚婦女可能會引來閒言閒語,我還是會離開他!

-

我不無理取鬧,也不會把自己在感情裡付出多寡掛在嘴邊,甚至很開心把感情幸福快樂的功勞都給對方,但只要他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,那我也會摘掉他的王冠,親手毀掉一切,自己重新建立王國,自己當國王!

/

/

如果一段感情讓你不舒服,讓你不快樂,讓你受傷害,有救的話請好好與對方溝通,沒救的話,也真的受不了,請包ㄏㄡˊ款款ㄟ趕快離開,就算是結了婚也一樣,小孩的存在絕對不是你死撐ㄧ段婚姻的理由,我媽阿玉曾經說她當初不離婚是為了小孩,你們知道嗎?我們多希望他們離婚,因為不快樂的婚姻小孩也不會快樂的!

/

/

/

是不是要炮我用說的容易,做的很難?只要你可以繼續忍耐,持續下去哪有什麼關係,反正留在自己身邊,也是幫助社會大眾,算是功德一件啊!

-

有些女人很知道自己要什麼,會爭也會吵,而這些被貼上壞女人標籤的還是很多男人愛,因為男人知道他們敢ㄍㄟ笑,對方會跑掉!

IMG_447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