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跟太太一樣,遇到學校的老師都是提倡要原諒,生氣就是把別人的過錯拿來懲罰自己,於是每當有人傷害你時,你不能生氣,因為大家要你別計較,若是傷害你的人來跟你道歉,無論有心或無意,不寬恕他人的話 自己成大家眼中心胸狹隘的人了,為了不落人口舌,只好忍住怒氣,或者無視滴血的傷口,擠出微笑,搶走上帝的工作,原諒了!

-

有好大段的時間,太太都搶著當上帝,男友偷吃,神愛世人,我原諒你,因為八婆背後嚼我舌根,我被排擠,沒關係,耶穌說有人打你右臉,左臉也轉過去讓他打,要愛仇敵,所以我靜靜的被欺負,然後委屈求全顧大局好幾年,在男友離開後,我長期受的傷,癒合不了,於是我發起神經,憂鬱症了!

-

在大家看來,我是被分手才變這樣,但沒人去探討我過去發生的一切,連我自己也懶得理解,兩三年後,生活比較步入軌道,懂得與自己低落的情緒相處,因為要自我真正的消化情緒其實不容易,因此我告訴自己,從此以後,琳粥罵絕對不要在受人鳥氣,不是說我會無故的跟人鬥,真的是我的問題,還是會接受,但若是沒理由的打我一拳,我一定尻到他艾爸叫母,罵一我句,肯定回上兩句加問候祖先,要是利用我,讓我真心換絕情,我鼻子摸摸,當我自己眼睛沒睜開,但可要小心了,哪天有機會,我肯定會狠狠的踩你一下,即便是10年後,我還是會踩你!

-

也許有人說我帶著恨過生活,對也不對,我是恨,但因為我恨,所以我會更努力的讓自己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,我恨那些身材姣好的名模,我恨可以進去精品消費的人,我恨為什麼別人有好對象,我也恨那些嚼我舌根,惟恐天下不亂的臭婊子,因為我太恨,因此我努力運動,管住嘴巴不亂吃,努力賺錢,想辦法提升自己,在找對象談戀愛時還得談理性,專注自己的生活,過的比臭婊子們更精彩,也因為這樣,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回頭理那些討厭的人事物!

 

✂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親愛的,那些欺負你的人,你可要好好的記住他們的嘴臉,記住你的痛,然後蹲下去,好好的看自己哪裡不足,去填補學習它,逮到機會時,你就會跳的比他們高,記得落地時,換雙釘鞋,狠狠的踩他們一下!

 

不用擔心你踩人有罪過,不違法的狀態下,耶穌愛你,因為上帝的工作就是原諒世人!😘😘😘😘

 

#少在那邊對不起就要一筆勾銷我讓你全身癱瘓再道歉你原不原諒

 

IMG_336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