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們什麼都做了,根本就像情侶,只是沒有冠上男女朋友名稱,對方說他現在還忘不了前女友給的痛,暫時不想走入感情,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己,心情跟著他上上下下,但是他對我也很好,我到底該不該等他?」

 

這封訊息,我收到了好幾天,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回覆,因為這不是我的人生,不應該我來幫她選擇,我只能分享自己的經歷給大家。

-

20歲初時,太太認識了W,當時W有女友,只是聽說他女友非常瘋狂,不准他跟任何女性同事友人聊天,沒多久,他們就分手了。

W確實對女生都很好,很多女孩為他動心,只是他不是我的菜,沒有這層疑慮後,我們走得很近,非常要好,常常一起胡鬧,偷罵別人,喝酒狂歡,甚至睡在同張床,當然我們沒有怎樣,有一天也許酒精催化,看著W突然覺得,W很不錯,我們越舉了,雖然事後我們也覺得還是當朋友,但,人就是這樣,嘴巴說不行不行,行為與身體倒是很老實,再加上W待我不差,我們這樣的關係長達好幾個月,不知情的人,都覺得我們就是對情侶。

-

可是,我們不是,因為W說他暫時不想踏入一段感情,但是,我們無話不談,可以一起打電動,看劇,甚至一開始的試車,已經試到變主顧,身心靈都契合,這多像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啊,於是,決定守在W身旁等,等了一年多,終於在一起了,但W重來說不出他愛我,我問

「你愛我吧!要是你不愛我,怎麼會跟我在一起」

W沈默後一下,淡淡的說

「我不知道,也許,是因為孤單」

 

聽到這些,只覺得自己一定做的還不夠多,只要在努力一點,就可以得到幸福。

最後,在這段感情裡傷得很重,思想變的很偏激,我也成為W的其中一個神經病女友,善妒厭世,悲觀,裝可憐耍手段,每一樣我都有,恨透了W的無情,最後還得了憂鬱症。

回過神來,才發現,是我一直不願從自己編織的夢醒來,是自己一直鑽牛角尖,W沒要我這樣做過,是自己騙自己,自己不甘等待得不到回報,每一次受傷後,因為太痛,所以解讀成,那是自己不夠努力,還有ㄧ歲絲希望,這樣總會好過一些。

-

親愛的,有些男人不是無情,而是太多情,他們對每個人都好,而不是因為你比較特別,縱使馴服了對方的鳥獸,只要他不想讓你當唯一的馴獸師,做再多也沒用的。

 

✂️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 

太太其實不反對交往前先試車,畢竟這台車的排檔桿,硬度長度粗度,以及駛起來的爽度速度,絕對不是用看的就知道。

但是,感情裡,不是上了車就代表一切了,曖昧情感刺激又美麗,但是請自己設好停損點!

 

如果這對象,還沒在一起就讓你變得開始討厭自己,那麼你們說,到底該不該等?!

IMG_271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