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哪一天開始,我發現下面長毛時,多麽的驚恐,原因是它跟我的頭髮長得不一樣,太太的頭髮算細,雖然有點自然捲,但是長度夠時,就變成浪漫的大波浪,多少人想燙都燙不出來,但是下面阿妹仔的毛就不ㄧ樣,長出來又黑又粗又硬,長了之後還會捲,非常茂密都不用灌溉,穿內褲會炸毛,一團在那邊,隔個內褲外層摸,感覺像是小型的安全氣囊,按下去會因為毛髮量夠多,會反彈,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,太太的毛囊爆炸健康,因為太嚇人了,我怎樣都無法接受,還問我媽啊玉,為什麼下面會長毛,我要把他們全部剪掉,我媽阿玉是以毛為榮的人,她的腳毛像男生ㄧ樣,黑又捲,但她從來不刮,穿透膚色絲襪,毛就炸出去,根據我媽的說法是,一隻毛可以管3隻鬼,所以她不除,但她也算有羞恥心,在跟我爸昌ㄟ結婚前,我爸沒看過她驚人的腳毛,當她聽到我要剪毛,馬上跟我說了恐怖的傳說,下面沒有毛的女人,大家稱之為白虎,白虎是不幸的象徵,太太本來就很倒霉了,聽到白虎等於不幸,我怎樣不喜歡,也讓阿妹仔的毛狂妄的生長。

-

但我會長大,會想穿比基尼,自己修也修不好,而且下面一堆毛,還有個問題,就是因為我們東方人的毛髮太粗又太硬,台灣又長期的悶熱潮濕,加上衣著悶熱不通風,非常容易成為細菌感染原,增加泌尿道口感染的機率,我得尿道感染次數,得到可以出國比賽了吧。

我第一次看到下面可以毛脫光光是,曾經跟歐美人士交往,說實在的他褲子脫下來時,雄赳赳氣昂昂的沒毛大禿鷹站在那,看了實在害羞,但觸感很不錯,也不有刺刺的感覺,我才開始我的修毛人生,但有個壞處是,常常刮除有時會毛囊炎,也是蠻煩的。

-

前陣子朋友邀約一起去除毛,我本來以為是蜜蠟除毛,想著夏天也許有機會穿比基尼,雖然疫情關係,目前哪都不能去,但就覺得這方案不錯,下體跟腋下都除,光溜溜肯定很舒服,於是一次買了6次療程,結果後來才發現,是雷射除毛。

要去雷射的前一天,得把毛剃光光,當然因為我們女生構造的關係,很難自己刮,最後太太實在沒辦法,只好恥度開到最大,請馬克先生幫忙,只是他的臉實在很猥瑣!

-

終於預約的日子到來了,朋友分享經驗是不會痛,就是冰冰涼涼的,我自信滿滿,打開雙腿,雙手,請他們直接打,不怕啦!!!



✂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一打下去,塞琳躬啊勒,勇妹ㄊㄧㄚˋ系,那感覺好幾百條橡皮筋直接向我發射,更可怕的來了,因為本人毛髮實在太旺盛,得翻開兩邊的嘴唇打一下內側,接著翻身,掰開屁股蛋,再打一下靠近屁股的地方,我真的是送歪歪,不對,是痛歪歪啦。



總之,終於結束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的雷射除毛,除完後,涼風徐徐,好舒服哈哈哈哈哈,默默地在補幾個療程,一定要除去這些又粗又黑的捲毛,以後請叫我人工白虎!



無法當人工美女,人工白虎頭銜好像也很威!!😂😂😂😂





/

/

本來想要送馬克先生禮物讓他去除毛,他們歐美人最愛當大禿鷹,可惜的是,因為馬克先生的髮色是紅髮,紅髮無法打雷射,因為除毛雷射的原理是判別顏色來打,機器遇到紅髮時,會誤以為那邊沒有毛髮!



到底是誰說白虎不幸的,他們才幸運,不用花錢除毛,也不會因悶熱感染,愛愛也不用擔心炸毛嚇死人,或者分泌物太多,乾掉時又捲成一束束,你們說是不是?

少在那邊假裝不知道唷哈哈哈哈







*我找不到圖文相符,你們就將就看自己想下一下



#我不是業配啦不要問我哈哈哈哈

 

IMG_489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