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回台沒幾天,台灣的天氣熱到我快發瘋,白天我實在是走不出飯店門,雖然豬狗嫌的啦啦還有時差,但因沒有讓他放電,他體力旺盛,把我整到像瘋婆子。

印象中台灣餐廳對屁孩們不是很友善,其實我也能理解屁孩們太愛尖叫,很愛奔跑,有時家長們根本hold不住,所以在英國時,就已經安排這火紅的親子餐廳,回台要去餐廳見識見識。

-

其實快抵達餐廳時,太太有點擔心,因為之前在英國每次去有很多小孩的場所,啦啦回家就馬上中標感冒,但我頭都洗一半了,還是硬著頭皮前往。

循著地址ㄧ到時,餐廳在大樓的2樓,進餐廳前大家都得脫鞋,手消毒,和量額溫,這太加分了,瞬間鬆了一口氣,就算沒辦法百分百防止病毒,但有防範有保障啊。

-

當啦啦和我進到餐廳內,啦啦馬上玩到發狂,爬樓梯遊戲先來個20次,再來泊車倒車入庫,球池丟球,滾來滾去,再到另一邊的球池玩流滑梯摔屁股遊戲,媽媽我追著他全場跑,太興奮時,還大叫,最後他看上了旋轉木馬,死不下來,大概想騎個一萬次才罷休,逼他下來就是瓊瑤式的哭倒在地上,只能說還好在親子餐廳,不然我應該會被誤以為虐兒吧😂

 

✂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回家時,拉拉直接睡死,太太開心的馬上『烙修水』要泡澡,順便跟腦公視訊一下,電話一接通,啦啦也趴在玻璃上微笑的看著我,浪漫視訊電話直接變成溫馨父子外星語對話🤦‍♀️

 

 

 

📌餐廳有完善哺乳室尿布台,親子廁所,兒童餐具,連遊戲區也有依照年齡分區,難得台灣有這麼貼心的餐廳,大推給你們

❤️太太溫馨提醒記得上網訂位唷,而且進場大人一定要穿襪子唷

網址幫你們找好了https://moneyjump.com.tw/

 交通方式開車我不知道,搭車的話可以學我到松山站轉計程車,130元而已不貴😘

 來!照片奉上讓你們聞香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
    官芷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